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戏说武大郎之今夜我是潘金莲》恶搞武大郎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13日10:29  竞报

  竞报讯(记者李特)一部脱胎于经典名著《水浒传》的爆笑喜剧《戏说武大郎之今夜我是潘金莲》,将于4月30日起登陆中国评剧院小剧场。

  该剧将《水浒传》中武大郎的故事与如今的金融危机结合到了一起:金融危机席卷全球,武大郎的烧饼生意却日益火爆。破产企业家西门庆、通缉犯武松……各色人等都集中在潘金莲的卧房,进行烧饼秘方争夺战。

  对于恶搞名著的质疑,该剧导演张博昨日接受采访表示,该剧确实挑战了名著中的人物在社会道德上的是非底线,但也赋予了他们更多的现实意义。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武大郎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