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将话剧进行到底》串烧经典 演员潜伏观众席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13日11:20  新浪娱乐
《将话剧进行到底》串烧经典演员潜伏观众席

令人喷饭的“姑娘小伙子歌”

《将话剧进行到底》串烧经典演员潜伏观众席

潜伏在台下的“观众”举枪指向舞台

《将话剧进行到底》串烧经典演员潜伏观众席

任铭松饰演的“大可乐”格外出彩儿

《将话剧进行到底》串烧经典演员潜伏观众席

众“大腕”堂审“剧无霸”

  新浪娱乐讯 由大可乐剧社推出的荒诞严肃剧《将话剧进行到底》,自4月10日在朝阳9剧场首演,连续3日迎来了周末票房的小高潮。这部以奇妙的舞台设计,戏中戏的故事情节及经典话剧回顾做串烧的新戏,并特意安排了一位演员“潜伏”在观众席中,这种表演形式让众多话剧爱好者眼前一亮。

  开场:展现中国话剧百年辉煌,向经典致敬

  《将话剧进行到底》在开场便设计了向中国话剧经典致敬的环节。巨幅屏幕上,一张张话剧人物的图片和一段段话剧演出的文字,展示了中国百年话剧的辉煌历史。于此同时,演员们则将《雷雨》、《原野》等传统剧目的精彩片段搬上舞台。此外,锣鼓点、快板儿等戏曲元素的运用,也让观看惯小剧场话剧的观众耳目一新。一位资深话剧迷演出后对剧社表示:《将话剧进行到底》如此亮眼的开场,开创了全新风格的小剧场话剧。

  中场:“观众”登台“阻止”表演,戏中戏又“惊”又“喜”

  与目前热播的电视剧《潜伏》相似,导演在《将话剧进行到底》这部戏中也特意安排了一位演员“潜伏”在观众席中。当演出进行到男女主角爱情戏的情节时,这位潜伏的“观众”突然浮出观众席,并以一种意想不到的方式阻止了演出的进行。这种“戏中戏”的设计手法,给当晚的观众带来又“惊”又“喜”的戏剧效果,可谓该剧的一大独特看点。对此,导演永祺表示,“这是一部充满惊喜的荒诞剧,还有很多你不知道的话剧秘密在等你来体验。”

  终场:爆料话剧制作“内幕”,“小沈阳”、“大腕”同台PK

  在这部“以讲述话剧圈里你不知道的事儿”为主题的话剧中,后半场登场的导演、赞助商、投资人、制作人分别化名为古希腊的四大剧作家,将话剧圈中的“内幕”一一爆料,而“男扮女装”的另一位古希腊作家“阿里斯托芬”,则以“小沈阳”般的中性表演,引发全场爆笑和掌声。剧中投资商的台词:“安民保险,只有你想不到的,没有我保不了的!”也成为与电影《大腕》异曲同工的经典段子。另外,男女主角“大可乐”任铭松和“巨无霸”陈旭的“超时空爱情套餐”,也得到了观众的高度好评。

  据悉《将话剧进行到底》全剧共收录了超过100部知名话剧的对白、桥段和名称,喜欢话剧的朋友可以亲自来现场测试下自己对话剧的了解程度。此外,该剧出品方还推出了周二至周四的优惠“百元场”,观看《将话剧进行到底》只需要100元。

  演出资讯:

  《将话剧进行到底》

  时间:2009年4月10日——4月26日(每周一休息)

  地点:朝阳区文化馆二楼切·行动剧场

  票价:每周二、三、四100元专场。

  每周五、六、日380、280、180、80元(购票加50元可获同等价位一张,80元除外)

  抢票热线:58695533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将话剧进行到底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