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拿什么整死你我的爱人》海淀剧院首演笑果好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14日15:42  新浪娱乐
《拿什么整死你我的爱人》海淀剧院首演笑果好

《拿什么整死你我的爱人》首战告捷

  新浪娱乐讯 上周五(4月10日)晚7点30分,由演员高明之子高亮执导的的都市情感话剧《拿什么整死你我的爱人》在海淀剧院进行了第一场演出,从小剧场升级到大剧场,这部爆笑喜剧似乎更有“笑果”,从头到尾,观众的笑声一直没有停下过。

  三个男人滑稽亮相开场舞

  从07年到08年,《拿什么整死你我的爱人》曾创下先后在小剧场上演上百场、并且场场爆满的记录,与此同时,该剧的故事架构也更适合大剧场,因此被北京山水世爵国际文化投资有限公司和红剧坊看中,经过重新包装后推出在海淀剧院上演。与以前相比,升级后的《拿什么整死你我的爱人》不但灯光、舞蹈、舞台置景等更加华丽,由台湾实力音乐创作人宋筠量身打造的主题歌《我爱你》也为该剧增色不少,而曾经担任2008北京奥运会开幕式“自然”段落编导的田劲、顾佩英夫妇编排的大型舞蹈更是制造了不少“笑”果:话剧开始后,三位戴着墨镜的男主角一齐亮相,看上去很“酷”实际上却很滑稽,而他们身后的“背景”是背朝观众、扭腰摆胯横着走过舞台的众多女演员,整个场景让人忍俊不禁,开局就营造了一种欢乐的气氛。

  难兄难弟齐上阵笑点无限 

  《拿什么整死你我的爱人》中的六位男女主角都各有亮点,尤其是三个男人中的赵明和孙陆一。作为三兄弟中的老大:赵明是一个严肃古板的中年男人,但在这个疯狂之夜却屡屡陷入窘境,令观众爆笑不已,玩游戏输掉被逼向别的女人说“我爱你”时被老婆抓到,破罐子破摔、忘我地放纵自己时再次被老婆抓到,那一句“我们这就是喝喝酒,亲亲嘴”的口误更是惹得全场哄堂大笑;由导演高亮亲自出演的老二孙陆一,这个说起话来磕磕巴巴的憨厚男人最能制造笑料,略显发胖的身材加上笨拙、走样的动作,再加上招牌的“我……我最忌讳别人说我……”的台词,每每让人狂笑不止。

  结尾耐人寻味

  《拿什么整死你我的爱人》的最后是一场混战,是全剧的高潮也是最让人爆笑的部分:三个女人追着一个人灌酒;老大赵明“以力服人”,扛着一个人满处跑;老二孙陆一和另一个结巴纠缠到一块;老三周汉强和一对双胞胎打得难分难舍……这些滑稽场面被整合在一起,从开始到结束,观众的笑声一直没有停下来。

  业界认为,《拿什么整死你我的爱人》并不恶搞,但来源于生活、看似荒谬却又真实的剧情和演员出色的表演功底却能让观众爆笑不停,笑过之后又能发人深思,从这个角度来看,《拿什么整死你我的爱人》能从小剧场升级到大剧场并且实现票房和口碑的双丰收,并不是一种偶然。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