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很好吃”“霸王龙”再聚 《北京传说》演对手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15日15:01  新浪娱乐
“很好吃”“霸王龙”再聚《北京传说》演对手

王昭懿反串北京男孩龙龙

  新浪娱乐讯 从《迷宫》里的果冻、《魔山》中的小熊派派到《你看起来好像很好吃》中的“很好吃”,王昭懿已然成了孩子们心中不折不扣的儿童剧明星。近日,她又走进了儿童剧《北京传说》的排练厅,在这部充满想象力的六一大戏中出演北京男孩龙龙一角,《很好吃》中温情的“父亲”霸王龙则要变身为狂躁暴烈的“大反派”──烈龙。

  略显瘦小的身材,真诚灵动的大眼睛,口中不时蹦出的小孩语言和孩子般夸张的动作表情,在北京儿艺排练厅看到的王昭懿给人的感觉就像是个活泼可爱的小男孩。从第一次反串男角到如今从不露馅的“男一号”,王昭懿有着自己的“绝招”,“为了对小男孩的心理把握得更好,我会去找一些小男孩聊天,问他们平时怎么开玩笑,问他们平时喜欢什么游戏等等。有时候自己也会想出来一些动作和语言,再找一些朋友来评判,看看是不是符合小男孩的特点。只要能够找到心理上的感觉,其他方面做起来就会好做一些。”

  虽然已经在儿童剧舞台驾轻就熟,但王昭懿坦言,“北京儿艺的每部儿童剧都会有新的突破,每次拿到新的剧本都能感受到不同的创意火花,这对演出者而言就是一种挑战。我这次饰演的龙龙原本是一个淘气没有责任感的孩子,只知道玩乐。在和新朋友们相识,共同作战,打败恶势力的过程中得到成长,学会了珍惜、勇敢和爱。”与周逵在《很好吃》中饰演了一对温情的父子,转眼来到《北京传说》,两人再次发展成为对手。“我们俩常规状态下都是演对手。”王昭懿笑称,“从《迷宫》开始,我们俩就一直在剧中饰演对手,一正一反两个角色,斗得不可开交。彼此都太熟悉了,演起对手戏来也更得心应手。这次在剧中,龙龙又要向烈龙发起挑战了,胜利的一方一定是我。”

  大型广场儿童剧《北京传说》

  创作团队:

  总导演:陈蔚(中国著名导演,国家五个一工程奖、文华大奖获得者)

  艺术顾问:帕帕约安努(雅典奥运会开幕式总导演)

  舞美顾问:马克·菲舍(北京奥运会开幕式舞美总设计)

  演出时间:5月28日——6月1日(5月28日-30日为端午节小长假)

  演出地点:水立方

  票价:VIP  580  380  280  180  80  30元

  亲子套票 600元(380元 * 2张)

  家庭套票700元(280元 * 3张)

  中演票务通订票电话:4008183333 64068888

  儿艺票务中心:64032840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王昭懿 北京传说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