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思懿本性活泼 《开心晚宴》里“红杏出墙”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15日15:40  武汉晨报
王思懿本性活泼《开心晚宴》里“红杏出墙”

王思懿《开心晚宴》里的造型

  晨报讯(记者徐迅 通讯员周媛媛)18、19日,全明星话剧《开心晚宴》将在武汉琴台大剧院演出,著名演员王思懿在剧中诠释被丈夫和丈夫的好友、自己的初恋联手蒙在鼓里的妻子倩倩,首次登上话剧舞台的王思懿,以其认真的表演得到了观众的一致好评。昨日,王思懿接受了晨报记者的电话采访。

  王思懿不仅演过央视小品,还有多年的芭蕾舞演员经验。所以她面对灯光、黑压压的观众,都不会紧张。王思懿还是剧组公认的最敬业的人,一有时间就拉着对手排练。从“潘金莲”到背叛丈夫的倩倩,王思懿又扮演了这类“红杏出墙”的角色。而其实最初王思懿想演的是现在宁静的角色“厨娘”:“那个角色很活泼,我的本性也是很活泼的,而倩倩是个闷闷的角色,束缚了我的本性,不好玩。”她说:“我很喜欢演富有挑战性的角色,和自己平时的生活有很大反差的。像厨娘的角色,很好玩也有挑战性,就很值得一演。”

  从芭蕾舞演员到模特,从影视演员到话剧演员,王思懿在娱乐圈尝试过不少,就差歌手和主持人了,她表示:“其实我喜欢专注于一种职业并尽力做好它。参与话剧演出是我的一种尝试,也是完成了每一个演员都有的话剧梦想。在这之后我还是会继续做好影视演员的工作,给大家带来更多更好的电影和电视剧。”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王思懿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