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拿什么整死你我的爱人》首战告捷导演上阵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15日17:03  新浪娱乐
《拿什么整死你我的爱人》首战告捷导演上阵

《整死你我的爱人》剧照

《拿什么整死你我的爱人》首战告捷导演上阵

导演高亮在剧中

  新浪娱乐讯 周末期间(4月10日-12日),全面升级后的话剧《整死你我的爱人》在北京海淀精彩亮相,并大获成功,很多观众看后表示,该剧在升级以后较之以前要精彩很多。其中最大的一个亮点是导演高亮亲自出演了三兄弟中的老二——有些口吃的孙陆一。

  据了解,《整死你我的爱人》以都市男女情感问题为主要立足点,在轻松幽默的气氛里,演绎出了一幕幕都市男女之间的情感纠葛:模范夫妻赵明和钱惠,欢喜冤家孙陆一和李多,两个即将步入婚姻殿堂的欢场浪子周汉强与吴心然,这三对不同年龄的夫妻在一次周末聚餐中使得本来就有的矛盾进一步升级,从而引发三个男人集体出逃,由于种种误会,他们之间的矛盾越积越深……

  据悉,《整死你我的爱人》曾在07、08连续两年取得了在小剧场上百场演出场场爆满的业绩,随着该剧在小剧场越来越多的成功,期待该剧走向大剧场的呼声也此起彼伏。

  上周五晚上7:30分,升级版《整死你我的爱人》终于在海淀大剧场隆重亮相。节目的大致内容较之以前虽然没什么变化,但演员的阵容还是有所增加。其中最大的一个亮点是导演高亮亲自出演了三兄弟中的老二——有些口吃的孙陆一。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另外,经过重新包装后,该剧在灯光、音效、灯光、舞蹈、布景都比以前有了很大的提高。

  一些曾在小剧场已经看过该剧的观众看后表示,升级后的《整死你我的爱人》确实比以前更精彩,更有可看性。也有观众表示节目的内容较之以前更为充实了,尤其是在增加了“真心话大冒险”、“迪厅热舞”、“酒吧一夜情”等新鲜元素后,节目显得更为贴近生活。“这些事似乎就发生在我自己身上。”

  另悉,接下来的时间里,《整死你我的爱人》还将进行多场演出,时间分别定在17日、18日、19日晚上7:30分。(拇指)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