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独家探班歌剧《托斯卡》首次带妆彩排(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15日19:22  新浪娱乐
独家探班歌剧《托斯卡》首次带妆彩排(组图)

刘跃 李心草 张立萍 戴玉强谢幕

独家探班歌剧《托斯卡》首次带妆彩排(组图)

中国《托斯卡》张立萍

独家探班歌剧《托斯卡》首次带妆彩排(组图)

托斯卡-张立萍与小浪

独家探班歌剧《托斯卡》首次带妆彩排(组图)

《托斯卡》张立萍

  新浪娱乐讯 在歌剧节大幕即将拉开的前夜,普契尼经典歌剧《托斯卡》的首次戴妆彩排于2009年4月14日晚在国家大剧院歌剧院上演。总导演郎昆亲临现场指挥,奥运团队舞美总设计师陈岩,灯光总设计师沙晓岚,服装总设计师郭培等悉数到场,演出幕间休息时郎昆导演一直在同服装设计郭培在探讨,交流。演出结束后郎导一直在现场手执话筒指挥谢幕。此举使坊间传说的换导演之说不攻自破。

  昨晚参加彩排的三位主演为蜚声世界的著名女高音歌唱家张立萍,在国内家喻户晓的男高音歌唱家戴玉强及旅欧著名男低音歌唱家刘跃。其剧中的三首著名的咏叹调《奇妙的和谐》《星光灿烂》《为艺术,为爱情》,是音乐会听到最多的演唱曲目。

  三幕歌剧的舞美视觉简洁大气,女主角托斯卡的服装时尚靓丽。已签约后年将在英国皇家歌剧院主演《托斯卡》的张立萍,将这个角色的首次亮相奉献给国家大剧院的歌剧节。

  相关链接:

  新版意大利普契尼经典歌剧《托斯卡》演员阵容

  4月15、17日

  马尔切罗·乔尔达尼 饰 卡瓦拉多西

  纳塔莉亚·乌沙科娃 饰 托斯卡

  章亚伦 饰 斯卡皮亚

  4月16、18日

  戴玉强 饰 卡瓦拉多西

  张立萍 饰 托斯卡

  刘跃 饰 斯卡皮亚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