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郭德纲从艺20周年纪念演出 10个月说200段相声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16日06:00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王铮) 郭德纲经纪人王海昨天透露,今年5月9日至明年2月底,郭德纲将携德云社众弟子在人民大会堂及北展剧场推出“纪念郭德纲从艺二十周年系列演出活动”,老郭将亮出200多个经典相声作品,演出场次超过20场。这是郭德纲从艺以来时间最长的一次相声作品集中表演。

  系列演出既包括传统经典节目,又有新创作的佳品。郭德纲用了近半年的时间,重新包装了传统段子,并创作出有时代特点的新作。在开幕式演出中,郭德纲的义子陶阳将与郭德纲的儿子郭麒麟表演传统节目《杂学唱》,郭德纲、于谦将表演《论捧逗》《揭瓦》《学电台》,以及重新加工后的经典节目《西征梦》。

  以后每月将推出2至3台专场演出,将上演“你字系列“和“我字系列”,以及一批传统经典节目,如《美丽人生》《婚姻与家庭》《八大改行》《今晚开始》等。郭德纲还将推出一台捧哏专场,分别为郭麒麟、李菁、高峰、曹云金、何云伟等捧哏。

  此外,“五世同堂曲艺晚会”将汇集从“宝”字辈老先生到相声接班人的五代相声演员,演出融汇了相声、单弦、京韵大鼓、西河大鼓等多种传统曲艺形式。

  郭德纲、于谦、李菁还将分别收徒并举行纪念演出。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郭德纲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