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爱尔兰踢踏舞《凯尔特传奇》将“踏”郑州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16日11:36  河南商报

  商报讯(记者 陈和生) 5月5日,来自爱尔兰的踢踏舞《凯尔特传奇》将走进河南艺术中心大剧院连演两场。

  自从央视春晚引进踢踏舞《大河之舞》后,“爱尔兰”、“踢踏舞”这些词语一夜走红,成了网络上热门词汇。踢踏舞是爱尔兰的国粹,天才的乐手、奔放的舞者和纯正的爱尔兰音乐,让《凯尔特传奇》成为在海外传播爱尔兰文化的形象大使。自2002年起,《凯尔特传奇》走过了欧洲、美洲、澳洲的多个国家,演出过千场,仅去年一年的海外巡演场次就高达150余场。7年来,全球有超过100万人次的观众见证了《凯尔特传奇》的精彩现场。

  《凯尔特传奇》和《大河之舞》有哪些区别呢?演出承办方刘先生说,最大的不同是《凯尔特传奇》有现场演奏,演员们一起踢踏时,乐队现场伴奏烘托气氛,这也是和其他爱尔兰歌舞的本质区别。为《凯尔特传奇》伴奏的乐队,由管乐、提琴、手风琴、吉他和爱尔兰标志性乐器风笛组成。该团艺术顾问迈克尔·朗德拉,将以主唱的身份来到郑州,这位表演经验丰富的爱尔兰歌手将在现场激情献唱。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