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今夜我是潘金莲》引爆小剧场话剧新亮点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16日14:54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今晚有戏”作为一个京城话剧新势力,最近引起很多话剧爱好者的追逐。

  “今晚有戏”隆重推出的系列之一《戏说武大郎》的首演剧《今夜我是潘金莲》将在4月30日在中国评剧院小剧场正式与大家见面,让观众在劳累的工作之余享受快乐轻松的剧场享受。“今晚有戏”还将陆续为观众呈现更多类别的戏剧作品,值得关注。

  《今夜我是潘金莲》借古喻今,给历史名著中我们耳熟能详的人物,赋予时下的经济环境和事业、感情、家庭等现代困扰。将时下几种典型的人群心态特征和困惑,表现得淋漓尽致。通过全方位的人物心理、性格塑造,丝丝入扣地剖析了弱点。

  《今夜我是潘金莲》不仅是部搞笑戏剧,以争夺武大郎大卖的烧饼配方为线索,环环的紧张惊险的情节进展之后,还试图将每个人物、每个困惑的灵魂规正。在一个半小时的欢乐爆笑后,相信每位观众都能有一点回味和思考。

  武大郎:为了爱妻拼命工作,却导致娇妻寂寞无助,面对花花世界的诸多诱惑,追求幸福的心蠢蠢欲动……

  潘金莲:善良热情,追求幸福,在一系列引人爆笑的矛盾冲突之后,回归到武大郎的怀抱,找到了想要的幸福。

  西门庆:破落的花花公子,在妻妾散去后对展开对金钱的茫然追逐,最后意识到真正追求的不是“女人”,而是“真爱”……

  郓哥:那个卖香梨的年轻人,化身成为刚入职场的有志青年,坎坷茫然挡不住对理想的追逐……

  一个秘方,究竟能否改变每个人的命运,又如何展现了人性的善恶,内心的彷徨。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