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拿什么整死你我的爱人》重男轻女引观众抗议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16日17:09  新浪娱乐
《拿什么整死你我的爱人》重男轻女引观众抗议

话剧《拿什么整死你我的爱人》剧照

  新浪娱乐讯 上周周末反响不俗的升级版话剧《拿什么整死你我的爱人》,明晚(17日)将再度登陆海淀剧场,业界认为,该剧最大的卖点是“痛快淋漓地展示了都市男女之间永远的战争,不过,近期有女观众看后对该剧大为不满。

  由著名演员高明之子高亮执导的都市情感话剧《拿什么整死你我的爱人》,主要讲述了三对夫妻由于一系列看似出乎意料之外、但又合乎情理的小误会彻底引发了矛盾,导致三个男人集体出逃的爆笑故事。其中,结婚已三年的老二孙陆一,由于生意关系常常需要应酬,以至于老婆李多一直心存芥蒂,疑神疑鬼。一次,孙陆一从小金库私挪了三万块去讨债,但怕老婆不同意,就谎称是借给了别人,不料谎言无意中被拆穿了,李多还随意发挥,得出了他行要债之名行包养情人之实的结论,这下子,孙陆一有口说不清,一怒之下离家出走……

  据了解,此前《拿什么整死你我的爱人》在小剧场上演时,曾有女性观众当场表示不满,认为故事偏袒男方,仅述说丈夫的苦衷,值此话剧升级换代即将在大剧场再度上演之际,更有此前看过这部剧的观众表示,整个故事的起因是李多对孙陆一的不信任,也就是说,话剧把夫妻之间发生矛盾的罪名安在了女方头上,但也有人认为,问题的关键不在于谁错在先,而在于“信任”,究根论底,孙陆一和李多都不信任对方,一个不相信妻子会理性判断,另一个不相信丈夫的解释,两个错误只要能任意避免一个,整个事故都不会发生,由此可见,信任才是家庭和谐的关键。

  对此,《拿什么整死你我的爱人》的出品方解释说,剧中所说的全是一些在现实生活中每个人身上曾经发生过或者将来可能发生的事情,由孙陆一和李多的互不信任导致夫妻之间产生矛盾可以看出,信任的确是家庭和谐的关键。至于李多的多疑,那只是故事的设定,这部话剧的编剧就是一位女性,因此不存在所谓的对女方的偏见和对男方的偏袒。

  据悉,和以前相比,从小剧场升级到大剧场的《拿什么整死你我的爱人》,故事结构没什么变化,但灯光、舞美、音乐等“硬件”将更为华丽,不但邀请了台湾知名音乐创作人宋筠为该剧打造了主题歌《我爱你》,还邀请担任过2008北京奥运会开幕式“自然”段落编导的田劲顾佩英夫妇重新编排了大型舞蹈,此外,演员也进行了大“换血”,由于孙陆一在故事中的重要性,导演高亮亲自出演了这一角色。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拿什么整死你我的爱人》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