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型公益专场戏曲晚会庆祝建国六十周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17日14:27  河南商报

  商报讯(记者 陈和生)昨晚,“庆祝建国六十周年”大型公益专场戏曲晚会在河南人民会堂上演,上千名戏迷共享了一顿免费戏曲“大餐”。

  昨晚的公益演出由河南梨苑明星艺术团主办,省戏迷协会、河南电台戏曲广播等单位承办。参与演出的演员均为《梨园春》明星擂主,赵海梅、张艳红、白军选、杨莉、刘传河、王光娇、曲跃星、张曼、陈迎辉、吴焕君等30位擂主集中亮相。节目形式上一改以往的简单清唱,所有演员全部带妆登场。主要节目有大家所熟悉的《风雪配》、《月下相会》、《断桥》等。省戏迷协会副主席兼秘书长王明说,这台演出是纯公益性质,所有戏票免费向社会发放。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