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孟京辉爱将饶晓志推话剧新作《你好,打劫!》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18日15:07  新浪娱乐
孟京辉爱将饶晓志推话剧新作《你好,打劫!》

《你好,打劫!》宣传照时尚前卫

    新浪娱乐讯 日前,由饶晓志执导、程怡、温韬、范翔主演的话剧《你好,打劫!》已经在北京某排练厅开始进行排练,将于5月19日在朝阳区“9个剧场”的TNT小剧场上演。

《你好,打劫!》讲述的是两个率真善良的劫匪、三个麻木淡漠的银行职员、众多唯利是图的皇家FBI、无数谨小慎微的民众——偶遇、相遇、艳遇、遭遇在一个黑色的星期五下午。于是,他们的焦虑和迷失、他们的冲动和欲望、他们的压抑和暴戾、他们的叛逆和温情——罗列、交织、纠结在这个黑色的星期五下午。

剧中融入了很多贴近生活的因素,例如最近的金融危机这个话题,让很多打工一族观看后,会引起很多共鸣,该剧也通过黑色幽默的方式某种程度上揭露了很多社会的层层面面,让不同阶层的人都能感觉到戏里面的情节是发生在自己周围的事情。

导演饶晓志曾经与孟京辉合作了多部话剧,例如《艳遇》、《两只狗的生活意见》。作为新一代先锋戏剧新锐导演的饶晓志表示,曾与孟京辉曾经合作的话剧都很成功,这也为执导这部《你好,打劫!》垫定了很大的信心。该剧已经在北京某排练厅开始进行排练,饶晓志不仅坚持着先锋戏剧的风格,还不断地把自己独到的手法融入到这部新戏当中去,坚定可以把这部话剧做得比以往的更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