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汪明荃台上断吊带处变不惊 遗憾没能做妈妈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19日11:34  新浪娱乐
汪明荃台上断吊带处变不惊遗憾没能做妈妈

阿姐左边吊带突然断开,不过她处变不惊,继续献唱

汪明荃台上断吊带处变不惊遗憾没能做妈妈

罗家英跪地献花求婚,不过被阿姐拒绝

汪明荃台上断吊带处变不惊遗憾没能做妈妈

罗家英欲亲嘴再遭阿姐以花隔开,实在扫兴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4月19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汪明荃领衔主演的歌舞喜剧4月17日晚在香港公演,献唱时她的晚装断了一边吊带,不过阿姐处变不惊,继续演出。在受访时,她对没有做妈妈流露遗憾之意。

  汪明荃领衔主演的百老汇式歌舞喜剧《真系阿姐—汪明荃》前晚(4月17日晚)在香港公演,吸引胡杏儿一家、翁嘉穗夫妇、赵雅芝夫妇等捧场,阿姐坐在大吊灯上出场,劲歌热舞,男友罗家英则不断大搞气氛,首先身穿大红心卫衣出场,并替阿姐按摩温馨一番,又以“傻猪猪”及“Baby”称呼阿姐,逗得台下笑声连连,随后罗家英手拿道具花唱出《我向你求婚》向阿姐求婚,现场也播出《结婚进行曲》来配合。

  阿姐在一段16分钟的剖白环节中大谈人生经历,直言对没能当上妈妈导致不懂得与小朋友沟通感到遗憾。然后阿姐再换上一袭黑色吊带晚装献唱经典金曲,但期间左边吊带突然断开,不过见惯大场面的她处变不惊,继续演出。

  事后问阿姐是不是很想做妈咪,她说:“女人能有生育过程,对后代来说是好一点的。”“当时是不是因为事业没有生BB?”“这个不能强求。”“领养吧!”“又不是自己生的,不是那种感觉,而且年纪大了都不让领养啦!”谈到罗家英在台上求婚,但阿姐还没有答应,问她末场再度上演时会不会答应?阿姐笑笑表示不会。(鱼鱼/文)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汪明荃 罗家英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