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立萍璀璨亮相歌剧节 饰演中国“托斯卡”(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0日11:02  新浪娱乐
张立萍璀璨亮相歌剧节饰演中国“托斯卡”(图)

《托斯卡》张立萍

张立萍璀璨亮相歌剧节饰演中国“托斯卡”(图)

张立萍谢幕

张立萍璀璨亮相歌剧节饰演中国“托斯卡”(图)

张立萍与小浪

  新浪娱乐讯 在国家大剧院4月15-18日上演的普契尼歌剧《托斯卡》,其中两场是由早已在国际歌坛红透半边天的中国著名女高音,中央音乐学院声歌系主任张立萍扮演女主角托斯卡。

  尽管张立萍是第一次主演歌剧《托斯卡》,但她完美的现场表演,还是让许多从英国,美国等世界各地慕名前来的观众亲眼目睹,真正领略和欣赏了世界顶尖歌唱家的风采。能不出国门就看到中国的世界级的歌唱家在自己国家的大剧院主演外国经典歌剧,是本次歌剧节最大的亮点,6月4-7日张立萍还将与意大利凤凰歌剧院合作主演她最拿手的《蝴蝶夫人》,本届歌剧节张立萍最灿烂。

  张立萍近些年,始终活跃在世界著名的大剧院,如英国皇家歌剧院,美国纽约大都会歌剧院等,她每年都要在那里主演歌剧。今年九月张立萍将在英国皇家歌剧院主演《卡门》,后年还将在那里主演《托斯卡》,中国歌唱家在世界歌坛享此尊荣的,唯有张立萍。

  本次歌剧节张立萍献上自己的《托斯卡》处女秀,赢得业内外人士一致好评,她无可挑剔的舞台表现力,完美的唱功博得满堂的喝彩,其中最著名的咏叹调《为艺术,为爱情》,张立萍的演唱堪称完美,自信,稳定,感人,中国女高音无人可以比肩。然而这样一位在国际歌坛大名鼎鼎的歌唱家,国内观众却很少有人知道,这源于张立萍在国内的演出极少,中国没有她施展的空间和与之搭戏的对手。

  张立萍在驰骋世界歌坛的同时,也表达了愿意在自己的国家为自己的同胞演唱的意愿。6月4-7日,张立萍将在国家大剧院主演她的代表作之一《蝴蝶夫人》,张立萍版的《蝴蝶夫人》已得到世界歌坛的广泛推崇,享有“美丽的蝴蝶夫人”的美誉。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张立萍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