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拿什么整死你我的爱人》升级成功票房飘红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0日15:23  新浪娱乐
《拿什么整死你我的爱人》升级成功票房飘红

亲自上阵出演角色的导演高亮

《拿什么整死你我的爱人》升级成功票房飘红

三个男人和三个女人之间的“战争”激烈无比

  新浪娱乐讯 从小剧场升级到大剧场的都市情感话剧《拿什么整死你我的爱人》,首轮六场演出大获成功,票房成绩一路飘红,昨日(4月19日)出品方透露说,该剧很多观众是情侣和夫妻一起来看,以至于大部分的票房收入都是以“套票”的形式获得。

  男人视角 探讨现代婚姻状态

  于4月10日起先后在海淀剧院上演六场的《拿什么整死你我的爱人》是一部反映现代婚姻的爆笑喜剧,以经典的三人组格局演绎了都市中的爱情困局。亲自上阵扮演老二孙陆一的导演高亮表示,这部爱情喜剧试图通过20、30、40三个年龄段的男人的视角,来探讨现代都市的婚姻状态,他概括说这其实就是一个信任危机问题,由于彼此的不信任,一系列的小误会像滚雪球似的不断引发出一些事件,三对男女彼此的矛盾越来越大,却意外的在一场一致对外的“战争”中终结。

  源于生活 受情侣青睐

  早在小剧场演出时,《拿什么整死你我的爱人》就多次创下场场爆满的收视记录,升级换代至大剧场后,灯光、舞美、音乐等“硬件”更为豪华,不但邀请了台湾知名音乐创作人宋筠为该剧贴身打造了主题歌《我爱你》,还邀请担任过2008北京奥运会开幕式“自然”段落编导的田劲顾佩英夫妇重新编排了让观众爆笑不止的开场舞,营造了一个欢乐的气氛,接近2个小时的时间里,观众的笑声始终不断。

  在小剧场演出期间,就有很多情侣和夫妻一起来看《拿什么整死你我的爱人》,升级之后,观众的“成分”依然保持不变。据出品方透露,该剧卖出去的票绝大多数都是“套票”,尽管有“套票”更加经济实惠的因素,但从现场的反馈来看,相当一部分观众是男女朋友或者夫妻。业界认为,剧中发生在三对夫妻之间的故事,全是一些在现实生活中每个人身上曾经有过或者将来可能发生的事情,全部来源于生活,又包涵了引人深思的生活哲理,因此这才受到了众多男女的青睐。(拇指)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拿什么整死你我的爱人》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