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两只狗》蜂巢热演 哥俩现场“洗劫”观众(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0日16:29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先锋戏剧导演孟京辉执导的爆笑喜剧《两只狗的生活意见2009版》,2009年4月14日至29日期间,正在蜂巢剧场热力登场。

  看过《两只狗》现场演出的观众都知道这“狗”哥俩很不好对付。在导演孟京辉眼里,这“狗”哥俩就是“厚颜无耻”的代名词。在舞台上有时候蛮横撒泼,有时候又让人觉得温情可爱,叫人又爱又恨。趁演出之际,哥俩又将“罪恶”的“狗”爪伸向了观众,观众大笑之余只好乖乖将自己的提包,手机,百元大钞拱手奉上,面对到手的百元大钞,“旺财”还故意敬了个礼,美其名曰:“向钞票致敬!”

  “两只狗”自首演以来好评如潮,每场演出之后,观众们热烈的掌声经久不息,据悉,《两只狗的生活意见》自开票以来销售火爆,个别场次已经告罄。

  《两只狗的生活意见》

  导演:孟京辉

  主演:刘晓晔、韩鹏翼

  演出日期:2009年4月14日至4月29日

  演出地点:东直门蜂巢剧场

  订票电话:84049981 84049982 64157332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