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芭蕾舞剧《卡门》将舞入京城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1日13:23  新京报

  本报讯 (记者天蓝)英国苏格兰芭蕾舞团将于5月26日、27日在北京梅兰芳大剧院献演芭蕾舞剧《卡门》和《喜从天降》,其中《卡门》是该团今年创作的新版舞剧,在忠实原著的基础上也有创新。而记者获悉,该剧也于日前在英国格拉斯哥举行了全球首演。

  据悉,此次的《卡门》是苏格兰芭蕾舞团2009年的最新作品,由英国芭蕾舞蹈家理查德·阿尔斯通编创。舞剧《卡门》的音乐改编自同名经典歌剧,保留原作的全部精华,同时也使之更符合芭蕾的特点。《喜从天降》则由一部同名电视剧改编。

  主办方表示,此次呈现的《卡门》和《喜从天降》都是完整的舞剧,时长各约50分钟,分上下场演出,观众将在一天晚上之内看到两部舞剧。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