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姚晨首登话剧舞台 5月来深演绎《杜拉拉》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1日19:25  深圳晚报

  本报记者裴军运上海报道 4月19日晚,话剧《杜拉拉》在上海美琪大戏院满场观众的喝彩声中圆满落幕。上海首轮演出共10场,几乎场场爆满。继火爆上海滩之后,《杜拉拉》将来到深圳,5月15日至17日,姚晨和她的演出团队,将为打拼在深圳的白领观众演绎这场精彩的“办公室政治”。

  以电视剧《武林外传》中的“郭芙蓉”、《潜伏》中的“翠平”赢得观众喜爱的姚晨,此次首登话剧舞台,主演话剧《杜拉拉》。该剧颇有创意的细节处理和姚晨本人的独特魅力,在上海掀起了一场“杜拉拉风暴”。

  剧中,杜拉拉与玫瑰争夺行政经理职位展开PK的情节,被处理成音乐剧的形式,以歌舞和肢体语言来表现冲突。当员工去普吉岛旅游时,一群戴着防毒面具、身披花布的年轻人扮作“大象”,颇有想象力。最后,舞台上甚至出现了热气球和飘落的小降落伞。姚晨扮演的杜拉拉身穿西服套装,与男友王伟一起健身的时候,《武林外传》的主题音乐也随之响起……花样繁多的“小插件”,令剧场里不时发出爆笑声。

  虽然从北电毕业的她不曾涉足话剧,但是她比一般影视演员在舞台上更为挥洒自如。姚晨在剧中展示了唱歌、跳舞、巴西柔术等多方面的才能。面对色鬼老板,姚晨也有令人喷饭的经典台词,“这是人家第一份工作,总不能直接做小三嘛。”而其中的多首原创歌曲,如《Money Money Money》、《钱权世界》等,在现场电声乐队的伴奏下,听起来很令观众享受。所有这些讨巧的细节,掩盖了话剧中植入式广告带给观众的一丝不爽。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