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凯尔特传奇”今晚再掀踢踏旋风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1日19:31  深圳晚报

  本报记者史小岩 冯明摄影报道

  本报记者史小岩 冯明摄影报道 世界三大踢踏舞之一《凯尔特传奇》,今晚起将亮相深圳保利剧院,连演3场。来自爱尔兰的凯尔特传奇演出团,将携手当代爱尔兰最伟大的歌唱家迈克尔·朗德拉,为深圳观众带来最富有激情的节奏。

  昨天下午,迈克尔·朗德拉与凯尔特传奇的两位演员提前来到深圳,与深圳舞蹈家协会的演员们一起参与了《中国深圳—爱尔兰舞蹈文化交流会》。该交流会以“快乐起舞,以舞会友”为主题,深圳的舞蹈家们现场表演了蒙古、维吾尔、傣族等充满中华民族风情的舞蹈,以及现代舞、民间舞和川剧变脸等戏剧绝活,给来自爱尔兰的艺术家们带来耳目一新的感受。

  交流会上,迈克尔·朗德拉现场清唱了《凯尔特传奇》中的一段歌曲,博得观众的热烈掌声。曾在《大河之舞》百老汇演出中担任主唱的迈克尔·朗德拉,将以艺术总监和客座艺术家的身份加入凯尔特传奇团队。今晚,这位在爱尔兰享有盛誉的歌唱大师,将在保利剧院的舞台上展现他的天籁之音。

  此外,两位爱尔兰演员也现场表演了一段踢踏舞,这是《凯尔特传奇》中的一个段落。两位演员在无音乐伴奏的情况下对跳,只见两位演员快速踏动舞步,节奏疾如雨点,舞步异常轻捷,几分钟下来,踢踏的声音从未间歇,越来越密集,让现场观众充分感受到爱尔兰踢踏舞的迷人魅力。

  据悉,《凯尔特传奇》拥有世界最优秀的踢踏舞演员,许多演员都曾多次跟随《大河之舞》和《舞王》参加全球巡演。其中,舞蹈演员兼艺术指导吉拉尔德·海耶斯曾领衔过《舞王》的世界巡演;音乐总监丽兹·诺尔斯曾担任《大河之舞》与《海盗女王》的首席小提琴。今晚,观众们可以近距离感受到《凯尔特传奇》透露出来的浓郁爱尔兰风情。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