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第七届CCTV小品大赛29日开赛 南方小品出奇多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2日23:40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张学军) CCTV小品大赛又要开赛了。“五一”期间,央视将从4月29日到5月4日进行第七届CCTV小品大赛的直播。在昨天的新闻通气会上,主办方公布了强大的评委阵容。

  央视总编室副总编辑朱彤表示,CCTV小品大赛22年来举办了6届,此次大赛评委的组成突出了“权威性、多元性和时代性”。在评委名单中,既有徐晓忠、仲呈祥等戏剧专家,也有于洋、严顺开、萨日娜、魏积安等表演艺术家。

  央视文艺中心主任金越介绍,和往届相比,本届大赛南方作品出人意料地多,而且综合水平比以往的高。比赛分为职业和非职业两组进行,22家电视台以及8个分赛区总共有1071个作品进行角逐,最终选出36个作品进入最终的决赛,职业和非职业组各18个。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