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传说》月底上演 机器人“跳进”水立方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4日07:39  北京晨报

  晨报讯(记者 和璐璐)昨天中午,大型儿童剧《北京传说》的总导演陈蔚和剧中“机器人妹妹”的扮演者雷佳来到水立方的水池边,为媒体详解即将于4月28日在这里上演的《北京传说》的“魔幻水世界”。

  在演出的时候两个水池中都将搭建主舞台,游泳池上还将构造出高低错落的平台,演员们将在水面上下做足文章。据陈蔚导演介绍,更为神奇的是,水面上不会出现常见的喷泉制造效果,而是运用水分子变幻成水蒸气、雪花的形式给观众营造出太空等神奇的想象空间。

  《北京传说》的主演雷佳即兴在泳池边演唱了一段咏叹调,演出时她将登上泳池边的十米跳台,演唱这首《流星,你是我的眼泪》。届时,会有替身在雷佳演唱到高潮处跃身水中,还会有演员隐藏在观众席中,给观众带来惊喜。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