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日出》温州演两场 陈数演“最美陈白露”(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5日13:05  新浪娱乐
《日出》温州演两场陈数演“最美陈白露”(图)

陈数日出造型

《日出》温州演两场陈数演“最美陈白露”(图)

陈数造型复古

  新浪娱乐讯 4月25日、26日,汇聚了陈数郭达的新版话剧《日出》在温州连演两场。剧中“陈白露”的扮演者,正是因《倾城之恋》中“白流苏”的出色表演而被网友评为“穿旗袍最美的中国女演员”的陈述

  60部电视剧 VS 1个“陈白露”

  新版《日出》自去年5月份首演后,至今巡演已达数十场,陈数也为此推掉了60部电视剧的邀约。“我希望自己静下心来创作,而话剧最重要的是给你时间思考,给你空间去跟其他演员讨论、争论,我很想在舞台给予观众心灵碰撞。”

  近期《倾城之恋》热播,陈数更是因演活了传奇女子“白流苏”而人气大增。“我只是在恰当的时机,遇到了合适的角色。白流苏对我而言可以说是刚刚好。从年龄到气质、阅历和形象,我觉得自己和这个人物心有灵犀。”

  陈数:话剧要去现场感受

  上一版《日出》八年前由人艺排演,这次出演“陈白露”让陈数感到特别兴奋。“还在中戏念书时,老师就曾不止一次说过我是演陈白露的命。”陈数表示,虽然在《新上海滩》中演过的方艳云也是陈白露式人物,但能在话剧中出演陈白露特别高兴。

  陈数介绍,此番新版《日出》是对原著的全新演绎,在温州演出之前,她坦承曾担心因为文化和语言上的差异,演出很难迅速地得到观众的共鸣。“戏剧舞台的魅力是电影、电视所不能取代的,其中最为重要的是它的现场感。”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陈数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