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数再演上海女人 对待感情心中有“数”(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6日14:18  新浪娱乐
陈数再演上海女人对待感情心中有“数”(附图)

陈数日出造型

陈数再演上海女人对待感情心中有“数”(附图)

陈数日出造型

  新浪娱乐讯 4月25日、26日,陈数郭达携手在温州上演新版话剧《日出》。著名演员陈数再度演绎风情上海女人,也成为众多话剧迷以及电影电视迷的关注焦点。

  陈数:不惧角色重复

  从《新上海滩》《倾城之恋》,陈数把上海女人的风情演绎得淋漓尽致,这一次在话剧《日出》里饰演陈白露,又是要演绎一位高级交际花,陈数坦言角色类型有点重复。“但这是曹禺先生的作品,这是最大的一个吸引力。”

  “我在上学的时候就演过陈白露,但这次新版的《日出》是对原著的全新演绎。”陈数近年来主要活跃在电视银幕上,她表示话剧是与电视剧完全不同类型的表演,演话剧更需要一些技巧,在表演分寸、说台词、控制气息、适应场地等等方面都需要更加注意。话剧要一场场去演,电视剧要一部部扎实的接,并非一戏成名的女演员陈数,言语间十分淡然、感恩。如今,陈数被网友一致认可为最美旗袍代言人,甚至比《花样年华》里的张曼玉都要有味道。陈数说,在高兴被观众认可之余,她觉得能够演出角色的神韵和气质是最重要的,平时着装反而没什么要求,“小时候比较像男孩子,所以不太喜欢穿花裙子”。

  关于爱情 心中有数

  在陈数的名字中,“数”字很少见,当初在改名字只进行了换字不换音,从几个“澍”音中选择了这个字。陈数笑言,希望新名字能给自己带来好运,也是希望大家心里有“数”。

  在《暗算》中陈数所饰演的黄依依,就像名字的寓意一样,暗示了她的性格和价值追求。有人说,一个依,是人家站着你靠着,一厢情愿的危险姿势;两个依,是互相依偎两情相悦的幸福美满。黄依依的爱是执著炙热的,更是纯粹的,对陈数本人来说,她的感情世界并没有戏剧中的情节那样轰轰烈烈。“能和我走入婚姻的不能是太英雄的男人,会让我有很多压力和包袱。一定要找跟自己的性情比较匹配,能彼此欣赏到对方的才华的。”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