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介绍:新加坡艺术节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6日16:57  新浪娱乐
资料介绍:新加坡艺术节

新加坡艺术节海报

资料介绍:新加坡艺术节

新加坡艺术节海报

资料介绍:新加坡艺术节

《樱桃园》新加坡演出海报

  契科夫戏剧《樱桃园》赴新加坡

  参加新加坡艺术节演出计划

  地点:新加坡滨海艺术中心戏剧场 Esplanade theatre

  时间:

  12/06/2009- (周五)晚上 8时:第一场演出

  13/06/2009- (周六)晚上 8时:第二场演出 (有可能在下午 3时增演)

  14/06/2009- (周日)晚上 8时:第三场演出 (有可能在下午 3时增演)

  滨海艺术中心的海滩剧场自2000年10月12日开业以来是全世界最繁忙的艺术中心之一。滨海艺术中心由两个主要剧院组合而成,其中包括设置2,000个座位的剧院和

  1,600个座位的音乐厅,此外还有两个小型剧院、一个户外剧院和一个购物中心。剧院和音乐厅的两个圆形屋顶全部采用玻璃设计,创造开放的空间感。滨海艺术中心的目标是成为每个人的表演艺术中心,因此,节目内容也特别针对多样化的观众品味

  规划,涵盖各式各样的文艺作品,乃至音乐、舞蹈、戏剧和视觉艺术,并以亚洲艺术为主。

  http://2009.singaporeartsfest.com 2009新加坡艺术节的官网

  举办时间:原两年一届,现每年六月

  举办地点:新加坡

  举办单位:新加坡国家艺术理事会

  活动简介:

  新加坡艺术节是世界上少见的几个完全由官方出资、主办的国际性艺术节,这个艺术节属于新加坡国家艺术理事会(National Arts Council, NAC)重大的年度例行活动。有鉴于新加坡本身的多元文化、以及国际化社会视野,这个艺术节的最大特色是:强调东西方的艺术并陈,同时又邀请传统与现代的团体一起在艺术节当中演出。

  新加坡政府的文化艺术推广工作,主要由“艺术部”及“国际艺术理事会”策动及执行,后者除了筹办新加坡每年一度的“新加坡艺术节”,还负责新加坡全国的文化艺术的奖助业务。部分获得奖助的新加坡本地艺术家或表演团体,同时也会在艺术节当中演出。  

  从新加坡本地的国立 “新加坡华乐团”、美国“崔莎。布朗舞团”、法国“玛姬。玛汉舞团”、日本舞踏团“大骆驼舰”、中国“中央芭蕾舞团”所推出的《红色娘子军》,都在“新加坡艺术节”邀请的名单上面。在艺术节的正式节目当中,主办当局还为小朋友设计一个礼拜的儿童剧场的节目。

  1977年开始举办的“新加坡艺术节”是由新加坡国家艺术理事会举办的大型活动,新加坡政府希望以此进行艺术活动的推广,提高人民的艺术修养。随着人们对艺术节的喜爱不断加深,原来两年举办一届的艺术节,如今每年都举办,规模也越来越大。 

  除了售票演出以外,“新加坡艺术节”的开幕与闭幕演出,大多以大型的户外演出来汇集人气以吸引大众的焦点。近年来,“新加坡艺术节”规模越办越大,背后显示的意义是新加坡政府希望在致力于替代香港成为亚太金融中心外,不忘艺术活动的推广。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