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力宏歌友会26日举行 确定不参加成龙鸟巢演唱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7日02:06  京华时报

  昨天,王力宏水润之星歌友会在工体MIX举行。久未在京露面的王力宏与歌迷玩起了猜歌名游戏。

  新专辑《心跳》推出后,王力宏就接拍了电影《大兵小将》,一直没能与北京歌迷见面。5月1日,他将在马来西亚开演唱会,无法参加当天在鸟巢举办的成龙和他的朋友们演唱会。王力宏说,他已经和成龙大哥解释过,祝愿成龙大哥演出顺利,不要忘词。

  本报记者张伟 侯艳摄影报道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