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小沈阳郑州演出不“打折”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8日09:25  河南商报

  商报讯(记者 陈和生) 100元看小沈阳的演出,演出内容是否大打折扣呢?郑州站巡演组委会负责人昨天释疑——小沈阳的演出绝对不打折。

  将于5月23日在河南省体育馆举行的“小沈阳·赵家班——笑转2009全国巡回演笑会”,由河南电台MY RADIO、戏曲广播共同主办。演出消息经媒体发布之后,小沈阳的“粉丝”展开抢票行动,来自组委会的消息称,“亲民票”100元、200元两档的门票已经售罄。

  相对于其他城市来说,郑州站的门票价位比较低。有网友发帖表示疑问——小沈阳在郑州站的演出内容会不会缩水呢。郑州站巡演组委会负责人回复说,“票价是根据当地演出市场来制定的,小沈阳来郑州的演出内容不会打折,他们夫妻俩表演的火爆二人转,将带给郑州观众不一样的‘笑果’。”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小沈阳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