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小沈阳下月“笑转”广州 展东北二人转魅力(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8日10:13  信息时报
小沈阳下月“笑转”广州展东北二人转魅力(图)

小沈阳这套装束已经是家喻户晓

  信息时报讯 (记者 谢奕娟) 演出最高票价卖到1680元,所到之处无不备受关注追捧……自春晚后红得发紫的小沈阳目前正马不停蹄地在全国拉开小沈阳·赵家班“笑转2009”巡演,并将于5月11日登陆广州中山纪念堂。标志性的红格裙、小发卡,模仿刀郎刘德华,除了这些经典场面,小沈阳还将与赵家班联袂,展现东北二人转魅力。

  2009年春晚圆了小沈阳的春晚梦,小沈阳的横空出世,吸引了许多年轻观众甚至是低龄小朋友,让很多人从不了解二人转到非常喜欢。他那带着东北味的经典语录:“为什么呢?”、“嗯哼”、“我到家啦!”等已成为时下网络的流行口头禅。下月,小沈阳将从荧幕中“piapia地”走出,与赵家班的众师兄弟联袂,上演一场席卷全国的欢乐风暴。

  很多观众通过《不差钱》认识小沈阳,进而了解赵家班。赵家班的主要演员中有四对夫妻档,分别为小沈阳与沈春阳、丫蛋儿与王金龙、程野与郝莎莎、阎光明与赵海燕。此次巡演虽说是以夫妻档为主力,但丫蛋儿和王金龙将缺席本次巡演。据悉,表演将展现二人转的三大种类:一种为二人化装成一丑一旦的对唱形式,边说边唱,边唱边舞;一种为一人且唱且舞,称为单出头;一种为演员以各种角色出现在舞台上唱戏。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小沈阳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