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刘老根大舞台》常州站 小沈阳程野表演最精彩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8日15:54  中国新闻网
《刘老根大舞台》常州站小沈阳程野表演最精彩
小沈阳表现抢眼

  中新网4月28日电 《刘老根大舞台》昨晚在常州拉开序幕。从暖场歌舞开始,全场在整个演出时间处于兴奋状态。

  在一场喜庆的歌舞之后,率先登场的是小鹏飞自称“赠品” 邀得观众掌声,大喊一声,翻上10个跟斗,揭开肚皮上的大头娃娃胸贴,鼓起肚皮舞,观众乐不可支。插科打诨,舞动的东北手绢尽往裤裆里落。

  接着出场的程野干脆将裤子当成衣服穿,外加卡通吊带裤,玩两把器乐,摇摆肥胖的身躯肉麻地与搭档跳起印度舞。程野在表演的过程中;经典儿歌串烧和经典曲目以程野的个人风格演唱整个体育馆里掀起了高潮。最为新鲜的是小鹏飞的客串让程野有点招架不住。

  9点多钟,小沈阳终于开始上场了,高潮掀起,小沈阳伴着很多女生的尖叫声和掌声缓缓的走上舞台,这时观众席里很多人开始拿起手机开始拍照;工作人员严格巡视禁止节目外泄。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