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企业欲与《办公室有鬼》合作专场 粉丝组团力挺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8日16:35  新浪娱乐
企业欲与《办公室有鬼》合作专场粉丝组团力挺

“搞鬼组合”赵梓冲、田雷的夸张、搞怪表演迷倒了许多上班族

企业欲与《办公室有鬼》合作专场粉丝组团力挺

诸多企业高层欲借本剧为员工打气

  新浪娱乐讯 5月6日~31日,曾在全国热演百场的“都市职场第一剧”《办公室有鬼》第2季《谈谈情、跳跳槽》将登陆东方先锋剧场,“爆笑搞鬼二人转”赵梓冲、田雷将带领上班族玩转剧场,同期,“好男儿”钟凯、魏斌主演的该剧上海版将高调亮相上海话剧艺术中心。

  据悉,该剧目前的票房销售异常火爆,单购戏票欲与亲朋爱人共度两小时happy时光的上班族之外,不少企业高层也就专场、团购事宜致电“办公室有鬼”系列剧制作方“泛剧场”,甚至有力挺“搞鬼组合”的粉丝计划组团亲临剧场为偶像加油。

  昨日,某知名家电企业高层T先生通过秘书联系到该剧剧组,洽谈专场合作。秘书介绍,T先生是在与朋友聊天时得知该剧的,朋友任职的某电子企业曾与该剧以客户答谢专场的形式合作,效果非常理想,不但客户对该企业的产品及经营理念更加认同,员工对企业文化也有了新的认识。T先生目前正为“军心溃散”犯愁,见朋友笑称“一场话剧效果好过各种形式的培训”,吃惊之余忙向朋友要了剧组的联系方式,要秘书电话咨询。具体的合作模式双方还在探讨中。

  粉丝组团力挺“搞鬼组合”一事,缘起他们得知赵梓冲、田雷将与“好男儿”魏斌、钟凯展开PK。作为“办公室有鬼”系列剧的功勋演员,赵梓冲、田雷经过与上班族的百场亲密接触,已将许多白领深深俘虏,不少白领认为,两人夸张搞怪的表演、合作的天衣无缝堪比“后舍男生”。因此见“好男儿”的粉丝发帖称比较看好海派《办公室有鬼2》,“搞鬼组合”的粉丝再也坐不住,立刻网络召集同好,准备人数可观之后集体去剧场支持偶像。目前,已有许多上班族作出了积极响应。

  “泛剧场”友情提示上班族:《办公室有鬼》第1季《盒子门》、第2季《谈谈情跳跳槽》、第3季《爱情连连看》将在2009年轮番上演!搞“鬼”搞笑搞不停!而凭借《办公室有鬼》系列剧演出往期票根,拨打“泛剧场”抢票专线,更获得惊天折扣!

  “1000万人的寂寞城市中,这一晚,你将笑着,与300位同族约会……”

  编剧:郭郭 赵晓曦

  导演:郭郭   上海版执行导演:高磊

  音乐原创:周铁男

  创意顾问:陈格雷

  舞美/灯光设计:颜轶材 

  特邀魔法设计:亚洲第一魔术师——李宁

  “办公室有鬼”官方博客:http://blog.sina.com.cn/bgsyg

  北京版

  主要演员:“爆笑搞鬼二人转”——赵梓冲、田雷

  周铁男 李柚 张梅斯 刘晓雪 吴敏 陈彩璇

  演出时间:2009年5月6日-5月31日 19:30(周一休息)

  演出地点:北京东方先锋剧场

  订票电话:010-64079828  团体票订票电话:13671380033

  上海版

  主要演员:“好男儿”钟凯、魏斌等

  演出时间:2009年5月5日-5月31日19:30(周一休息)

  演出地点:上海话剧艺术中心(上海市安福路288号)

  订票电话:021-62480309 、62486622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