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海将举行纪念汶川地震一周年慈善演出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8日16:40  新民晚报
上海将举行纪念汶川地震一周年慈善演出

舞集《大地》在排练中 本报记者 郭新洋摄

  本报讯 (记者 杨建国) 今年5月12日是“汶川大地震”一周年纪念日,该日当晚,上海歌舞团、上海爱乐乐团等将在东方艺术中心歌剧厅举行“追思感恩·慈善义演”专场。昨天,当年的中国台湾田径运动员、“亚洲羚羊”纪政,作为承办单位之一的负责人,向记者介绍义演情况时,表示要继续奉献爱心,帮助灾区重建。

  纪念 “汶川大地震”一周年慈善义演的上半场,将由张亮执棒上海爱乐乐团,通过演奏贝多芬《第六交响曲(田园)》、柴可夫斯基《第六交响曲(悲怆)》的乐章选段,寄托人们对家园重建后美好前景的向往,和对地震死难者的思念。下半场则由上海歌舞团、东方青春舞蹈团首演佟睿睿创作的舞集《大地》。据记者了解,目前专场的节目已投入排练之中。这台慈善义演的门票将全部以赠送的方式回馈给为灾区。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