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LL:《真实的谎言》傻老爷们儿的疯狂圆梦计划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9日00:12  新浪娱乐

  当三个女人一台戏的老话变成了现场表演,唯一的男主角就只能存在于一个受欺压的状态。当男人学会了合理运用歇斯底里和疯狂,这个可怜男人收获的,是做了快半辈子的美梦。

  当男人面对女人的时候,男人往往是软弱、愚蠢的。所以麦扬为了英子去杀千千,却又因为千千对他单方面的思恋而不能下手。当然,这个有些愤世嫉俗,却又为钱随波逐流的男人选择了最聪明的做法。既然不能向上达到英子的“阶层”,那就干脆把她拉到自己的阶层来。

  麦扬面对感情的时候疯狂、敏感、偏激、软弱,但好在还有自知之明,他的自知之明带给了他美梦成真的机会。最终的结果麦扬尽管未必是赢家,却收获了自己想要的东西。

  最大的赢家属于我们的女主角千千,这个都市里面的灰姑娘收获了金钱、名望,而白马王子对于还年轻的千千来说还只是个少女的春梦,美好却并不重要。

  最精明的商人信仰的是“起码的良知”;漂亮又有钱的女人进了监狱;单纯的小女孩最后变成了童话故事中的公主。而我们的傻老爷们儿呢?当梦不再是梦,希望他还会珍惜吧。LL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