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评论:“谎言”背后的真实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9日00:12  新浪娱乐

  观众随着缓缓的音乐入场,演出开始的时间比预计稍晚了一些,观众们似乎有些不耐烦了,现场有些吵杂。不过当男主角一开口,清脆而洪亮的声音立刻就掌控了整个剧院,演出正式开始了。

  故事的前半部,节奏相对缓慢,正如入场前的歌曲。演员们按部就班的在向观众们呈现着故事的前因,不过少有的剧情安排是,玲姐和英子之间假友谊,真生意的关系,让人期待两位女演员的“激情碰撞”。

  都说“好戏在后头”,此剧也不例外。故事发展到了高潮,演员们的情绪也渐入佳境,此时此刻,观众也已经被带入戏中。英子和玲姐的尔虞我诈;麦扬和英子的爱恨情仇;以及千千对麦扬的一往情深,都让人体会到了话剧的魅力。

  对于初次进入剧场看话剧的朋友们来说,此剧监制的名字似乎还挺唬人。《画皮》等多部叫座影片的香港著名导演陈嘉上先生倾情监制,让这部戏多了个卖点。单纯的从演员的表演来说,剧中唯一的男演员算是最出彩的了,其他演员的表演虽谈不上完美,但也还可圈可点,至少在观看的时候,会让人感受到英子的世故,千千的单纯和玲姐的冷傲。“谎言”背后的真实,应该就是演员们自然的表演吧。YF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