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评论:谎言的存在,是恋爱规则?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9日00:17  新浪娱乐

  看这个戏的名字,真实的谎言,直接想起施瓦辛格的电影了。说谎是为了隐藏真实,爱情当中,两人真实的情感交流中包含了多少谎言呢?

  谎言的存在,是恋爱规则? 

  《真实的谎言》本部戏,完整呈现了十条恋爱规则:

  1。别指望找到一个合适你的人,没有人是为你而生的。

  2。哥哥,您不是王子,姐姐,您也不是公主,我们更不是太阳。

  3。别没事儿两个人就许个“一辈子”的承诺。

  4。爱不是逃避,是努力,不是逃避着给彼此幸福的责任,而是努力的实现让彼此幸福的义务。

  5。爱情是2个人的存在,容不下第三个人。

  6。爱一个人,八分为上!

  7。爱情需要去经营。

  8。许多的事情,总是在经历过后才懂得。 

  9。如果他爱上了别人,请你静静的转身离开。

  10。请相信这个世界上还会有真爱。认真,负责的对待你的爱人,不要因为你受过伤害,就去否定爱情。

  剧情简单,人物简单,对白简单,场景简单,但看完得到的,却并不简单。

  我是一个简单的人,爱说谎却不会说谎,最喜欢的是骗自己。所以我不懂爱情规则,所以。怎么样,就这样。

  在爱情里迷茫了的同学们,去看看这部戏,说不定,你的IQ卡里就充了20块钱。网友:照片男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