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评论:你本是谁的真实,谁却是你的谎言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9日00:18  新浪娱乐

  我们每个人都在追求我们自以为是的真实,却总是容易陷进他人编织的谎言里。

  英子是麦扬的谎言。麦扬等了十年,我不知道这否称的上惊天地泣鬼神的所谓爱情,可我知道这个男人当初一定只是想征服一个他得不到的女人。而英子不过是利用他人的爱慕来满足自己物欲。话剧的开始,是麦扬想得到英子摘掉绿帽子;话剧的最后,是麦扬把他深爱的女人送进监狱,他略带骄傲地神情问你们,你摘你的掉绿帽子了吗?说实话,我不喜欢他当时的表情。也许我还带着些许真诚的心希望他们能真心相爱,没有谁比谁骄傲。他们最后能在一起吗?这几乎是不可能的。是谁说,总有一个女孩出现,让男孩最终成为男人。而男人永远都不可能得到她,那简直是一定的。 

  麦扬是千千的谎言,千千暗恋麦扬,她以为这就是爱。一个小女生偷偷的爱恋,就像清晨花瓣上的露水,纯粹得不带任何杂质。一不小心,露珠就随着花朵摇晃而跌落了,然后这种心情开始在阳光下被掏空似的蒸发;千千想象着他心目中的情人,几乎虔诚地想象;他并不完美,可在她眼中那些缺点也一定是优点。然而她却不曾看到他崇拜的男人是如何对另外一个女人卑躬屈膝;她甚至不知道她以为自己爱上的人要为另一个女人来伤害自己。暗恋是单纯的,却又最脆弱,我只愿所有人都能温柔对待这些纯粹,不要让它跌落在尘埃里,又或者暴晒在烈日下。

  千千是井中月的谎言,又或者说井中月是千千的谎言。重要吗?人生本来就是一部RPG. 一个人的两个名字。如果你愿意,你甚至可以叫第三个名字。

  井中月是玲姐的谎言,她将自己的道德用一个身份埋葬,可我看到了谎言下面的并不光彩的东西。导演试图给我们一个极具道德的结局,可我还是看不到那些爱恨情仇里能有怎样的光亮的未来。也许谎言说久了,也就变成了真实,你信吗?网友: SOL花开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