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我不是李白》成小剧场必看剧(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9日13:18  新闻晚报
《我不是李白》成小剧场必看剧(图)
《我不是李白》剧照

  □记者 谢正宜

  晚报讯 在创下全国巡演150余场,平均上座率高达95%的佳绩后,由北京盟邦戏剧制作的小剧场幽默喜剧《我不是李白》将于5月6日-31日再度登陆话剧艺术中心。

  《我不是李白》被媒体誉为“小剧场戏剧新名片”,“2008年小剧场戏剧必看剧目”,受到导演王小帅、收藏大家马未都、主持人何炅等文化和娱乐业内人士的一致好评。

  此前在北京、上海、天津和深圳的演出场场爆满,看过该剧的普通观众更是亲切地简称其为“李白”,当得知“李白”将再度来沪,不少观众表示,一定重温这部“舞台剧版的心灵鸡汤”。剧中对白已在观众心目中成为经典段子,如“领导”的那句“我总结了大多数人都在装,不是装老子,就是装孙子,不是老装孙子,就是装老孙子”成为了白领MSN签名首选。

  在经历了四万五千多位观众的检阅之后,此次登陆话剧艺术中心的《我不是李白》在舞台表现上也有更多“快乐升级”,不仅硬件更为精致时尚,软件也有更新:除了专业人士对剧本的不断修订,在观众的博客留言和来电来信中,制作团队也找到了不少全新的灵感,剧组表示,希望5月的演出,上海观众也来对“李白”评头论足,意见被采纳的观众更会有礼物相赠。

  演出质量升级,但票价却趋向亲民,制作方对上海地区采取周二电影半价和旅游景点半价的营销方案非常关注,此次也在周二和周日场演出中特别推出了90元的特价。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我不是李白》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