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玉刚巧遇赵本山 助演京城刘老根大舞台?(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9日14:17  新浪娱乐
李玉刚巧遇赵本山助演京城刘老根大舞台?(图)

赵本山李玉刚相见甚欢

李玉刚巧遇赵本山助演京城刘老根大舞台?(图)

李玉刚阳刚帅气

李玉刚巧遇赵本山助演京城刘老根大舞台?(图)

李玉刚女装造型妖娆妩媚

  新浪娱乐讯 一段时间以来,中国第一当红男旦李玉刚备受关注。先是加入中国歌剧舞剧院成为该团独唱演员;又不断在各卫视名牌栏目频频露面。尤其最近在凤凰卫视《鲁豫有约》李玉刚专场火爆播出后,在湖南卫视更引发了继孙红雷后又一收视热潮,13日上集获得收视率1.35,收视份额3.84%,14日下集获得收视率1.4,收视份额3.9%,都是同时段全国电视节目的收视亚军。可谓“一夜成名,一飞冲天”。

  近日,李玉刚又现身赵本山洋徒弟博比肯的婚礼现场,李玉刚也得以再次和赵本山相逢,记者也看到,赵本山不但让李玉刚坐在自己身边,还谈兴甚欢!

  说起赵本山老师,李玉刚表示非常崇敬,李玉刚说,赵本山把二人转这门艺术提升到了相当高的层次,而且在赵本山老师的年度大戏“关东大先生”当中,赵老师还特别请编剧为李玉刚量身打造了几集戏,这也令李玉刚很难忘,他告诉记者,赵本山的平易近人和提携后人的风范,是值得自己好好学习的。

  当记者问到,赵本山刘老根大舞台将落户北京,李玉刚是否会参与时,李玉刚笑着说:“如果赵老师需要我,我义不容辞!”(文/贾宁)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