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十三月唱片改行做话剧 上演“挺音乐”行动(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9日14:34  新浪娱乐
十三月唱片改行做话剧上演“挺音乐”行动(图)

卢中强

  新浪娱乐讯 4月26日,由光线传媒旗下《音乐风云榜》发起的成就音乐梦想“挺音乐”反哺歌坛合辑计划启动发布会在光线传媒举行。十三月唱片老总卢中强会后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在当今乐坛不景气的大形势下,谁也扮演不了救世主的角色。这次会议过后,更坚定了自己改行的决心,本着“穷则变,变则通”的精神,投身话剧行业。

  据卢中强介绍,改行从一开始就见成效,将于6月17日在解放军剧院上演的中国首部摇滚话剧《那一夜,我们搞音乐》,自开票两天以来就有近3万的票房收入。此次的话剧演出,也应算作“挺音乐”的一部分:一方面,很多乐队能通过参演取得一定的收入;另一方面,它能把音乐行业走到今天的种种弊端,通过话剧这一舞台做更大规模的呈现。很多东西是当局者迷旁观者清,而《那一夜,我们搞音乐》这部话剧能让更多的人加进来,一起想办法找出路,也是一种新的探索方式。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卢中强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