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第七届CCTV小品大赛决赛今晚开锣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9日14:44  大连晚报

  首席记者 谷子

  今天19:30,观众喜爱的第七届CCTV小品大赛决赛在央视1000平方米演播厅正式开赛,本届CCTV小品大赛决赛阶段将有36个作品参加,CCTV-3将于4月29日至5月6日每天19:30现场直播所有场次决赛和颁奖晚会。5月6日晚的颁奖晚会上,将决出最佳男女演员奖。记者从央视小品大赛组委会了解到,本届大赛的作品涵盖种类较为丰富,喜剧小品、正剧小品、音乐剧小品、歌舞小品等均有所涵盖。作品题材贴近生活、反映现实,展现了时代风貌。其中所涉及的重大社会题材包括:奥运、抗震救灾、改革开放30年等。

  值得一提的是,本届大赛的参赛作品在数量和质量上都有大幅提升,南方的作品占了很大比重,一改以往北多南少的局面;作品种类包括了魔术小品,题材丰富。赛制方面也进行了调整,所有演员都要经过2轮循环赛,只有到最后一刻,观众才知道哪个作品得分最高。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