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版《日出》将谢幕 邮折“最美的陈白露”问世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30日13:01  新浪娱乐
新版《日出》将谢幕邮折“最美的陈白露”问世

陈数《日出》造型

新版《日出》将谢幕邮折“最美的陈白露”问世

陈数《日出》造型

  新浪娱乐讯 为纪念曹禺笔下的经典形象“陈白露”,中国集邮总公司将于5月6日正式推出邮折《永远的陈白露》。当日正值新版话剧《日出》全国巡演一年之后在国家话剧院的谢幕演出,演员陈数将再次将演绎曹禺先生塑造的经典“陈白露”。

  《永远的陈白露》是中国集邮总公司首次为一部话剧所发行的邮折,专门为了纪念《日出》中的经典人物“陈白露”,旨在向曹禺先生笔下这一经典形象致敬。四幕话剧《日出》是曹禺先生代表作,新版《日出》经过总政话剧团重新排演、王延松导演、陈数主演、汇聚郭达靳东等老中青三代演员,堪称“明星版”《日出》,在全国巡回演出一年后收到广泛的反响和好评。剧组足迹遍及上海、沈阳、南昌、武汉、合肥、广州、深圳等地,演出场次达到40场。媒体盛赞新版《日出》无论从演出效果还是艺术水平,都是最具有典型性、最值得探讨与宣扬的作品。

  在中国邮政所发行的“永远的陈白露”邮折中,使用的正是著名造型师陈非专门为陈数设计的“陈白露”造型,势必也将帮助陈数进一步提升她的知名度新版“陈白露”堪称为陈数量身打造的角色,拥有完美的扮相和强烈的舞台魅力,好评如潮。陈数为这个角色也推掉了60多部戏,付出了巨大心血,也得到业内和曹禺家人的一致认可。经典剧作《日出》诞生70年以来,专家称陈数版本是“最好的陈白露”,大众则给予其“史上最美陈白露”的赞誉。著名主持人杨澜表示,陈数被称为“史上最美陈白露”是实至名归,著名文化评论人谭飞也评价,陈数版陈白露超越庸常的地方在于她的气质,精致、令人如梦似幻。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日出》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