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林心如领衔话剧《甜蜜蜜》 向往真正的甜蜜爱情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01日13:26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5月1日消息,林心如刚刚和在高希希导演的《三国》中有过合作。时隔不久,林心如又将与高导再次合作,并首度走上话剧舞台,出演话剧《甜蜜蜜》中的叶青一角。

  不管是改革风刚刚吹来的八十年代,还是“快餐爱情”当道的今天,《甜蜜蜜》这个主题一直被饮食男女们奉为不朽的爱情经典。从邓丽君的歌曲《甜蜜蜜》和陈可辛执导,黎明张曼玉主演的电影《甜蜜蜜》,再到高希希导演,孙俪邓超主演的电视剧《甜蜜蜜》又掀起的收视狂潮,话剧版《甜蜜蜜》填补了又一个新的空白。

  曾几何时,电视剧版《甜蜜蜜》是孙俪邓超继《幸福像花儿一样》之后的第二次联袂出演,不仅让这对恋人感情更加甜蜜,更是把两人的事业推到了一个新的高地。孙俪饰演的叶青一角,让许多“甜蜜蜜”迷爱上了这个邻家女孩。这一次,林心如要在话剧舞台上颠覆孙俪版的叶青,不仅在演技上,更是要在台词上挑战自我,专门请老师勤加修炼。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