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喜羊羊》精彩亮相 木偶剧院座无虚席(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01日22:26  新浪娱乐
《喜羊羊》精彩亮相木偶剧院座无虚席(附图)


  新浪娱乐讯 盘点今年“五一”北京演出哪儿最火?首当属北三环边上的中国木偶剧院,大型原创动漫人偶剧《喜羊羊与灰太狼之记忆大盗》在这里精彩亮相。

  还不到演出时间,剧院内外就挤满了迫不及待要先睹为快的小观众和家长们。上午九点半,《喜羊羊与灰太狼之记忆大盗》北京首演拉开帷幕,木偶剧院花果山剧场座无虚席。随着熟悉的音乐,喜羊羊、美羊羊、懒羊羊在全场观众们的欢呼声中登上舞台翩翩起舞。当灰太狼设计要吃小羊的时候,台下的小朋友们着急地大声呐喊:“喜羊羊,小心啊!别过去呀!”在喜羊羊的号召下,小朋友们奋力挥舞着小胳膊,让贴在小胳膊上的“闪光镜”发出能量来帮助羊羊们,台上台下齐心协力一起战胜了灰太狼……。演出获得空前成功,散场后还有许多小朋友们留恋在剧院寻找羊羊们的身影,并表示还想再看一遍。

  木偶剧院预售的19场演出票,在“五一”之前就已销售一空,为了不让广大没有提前购票的观众失望,剧院特在5月2日下午三点半加演一场,票数有限,欲购从速!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