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喜羊羊》木偶剧院二轮演出提前售票(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01日22:28  新浪娱乐
《喜羊羊》木偶剧院二轮演出提前售票(附图)


  新浪娱乐讯 据悉,“五一”期间,木偶剧院将上演20场《喜羊羊与灰太狼之记忆大盗》,票务预售,场场爆满,还有不少想现场买票观看的观众因为买不到票失望而归,不少观众叹息着说:“真没想到,这么火!早知道就早点订票了!”

  票务中心的工作人员告诉我们,有太多的观众买不到票,所以剧院采取紧急措施,将该剧第二轮演出的票提前销售。一位妈妈拿着6月6日《喜羊羊与灰太狼》的演出票安慰自己的孩子,孩子拿着票,原本失望得想哭的脸上绽放出欣喜的笑容。我们了解到,《喜羊羊与灰太狼之记忆大盗》第二轮演出将于6月份开始,六月份的每个周末喜爱喜羊羊与灰太狼的观众们将在木偶剧院再次看到他们的精彩演出。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