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靓丽花旦演绎“梅时代”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02日23:09  北京晨报

  晨报讯(记者 和璐璐)舞台剧《穿越“后梅兰芳时代”》将于5月27日在保利剧院上演,该剧将以六个经典京剧唱段为主题,平均年龄仅28岁的三位靓丽的京剧青衣花旦为主演,用话剧的方式来再现京剧传奇年代。

  主演北京京剧院的王艳介绍,“现在的京剧氛围不如‘梅兰芳时代’火爆,所以称它为‘后梅兰芳时代’,这个时代让京剧这门传统艺术走向边缘,我们将用表演带领观众穿越这令人尴尬的时代,回到‘梅兰芳时代’,去聆听那个时代的观众对京剧是怎样的痴迷与热爱。”届时保利剧院的舞台上将会出现一个古戏楼的背景,《贵妃醉酒》、《游龙戏凤》、《牡丹亭》等六段脍炙人口的京剧娓娓唱来,另外一些扮演成“梅党”、梅派戏迷的各阶层观众,将告诉大家那个年代人们热爱京剧的理由与方式。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