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刘老根”开业赵本山百感交集 坐后面想哭(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04日00:00  北京娱乐信报
“刘老根”开业赵本山百感交集坐后面想哭(图)
赵本山
“刘老根”开业赵本山百感交集坐后面想哭(图)
小沈阳夫妇表演绝活
“刘老根”开业赵本山百感交集坐后面想哭(图)
成龙
“刘老根”开业赵本山百感交集坐后面想哭(图)
张艺谋和宋祖英

  今年五一的天气很热,北京的演出市场更热。前门大街东路“刘老根大舞台”开张,明星大腕来了一堆;国家大剧院里精彩的歌剧和美妙的室内乐相映成辉;维塔斯在首体飙响“海豚音”;而成龙在“鸟巢”开起了大派对……

  前晚,位于前门大街东路的“刘老根大舞台”开张。3个多小时的演出,本山大叔带着小沈阳、丫蛋儿、“板砖”(王金龙)、王小虎等相继登台,让张艺谋以及众多现场明星看客们几乎从头笑到尾。

  巨星云集“红毯秀”

  当晚开业典礼红地毯的嘉宾几乎都是演艺界的一线红人。张艺谋、成龙、冯小刚姜文宋祖英葛优那英赵忠祥郭德纲曾志伟崔永元朱军白岩松杨澜宁静伊能静等数十位明星大腕拿着大红大绿的扇子逐一结对登场,让人赞叹本山大叔的面子“老大了”。说到二人转演员,成龙自愧弗如:“他们绝活太多嘴太快,上台我只有跑龙套的份儿。”

  赵忠祥请小沈阳签名

  赵忠祥的身份既是嘉宾也是小沈阳的“粉丝”,拿到了小沈阳签名的他说:“从业50年,我没看到一个人一夜成名并且火成这样,今晚我第一次追星。”算上前门这一家,已有9家刘老根大舞台开业,曾志伟则希望第10家能在香港落户。

  张艺谋笑得前仰后合

  待到嘉宾坐定,老赵一声令下王金龙、丫蛋儿上场“开整”。看似傻呵呵的丫蛋儿语无伦次的台词中装满了包袱,坐在第一排的张艺谋、姜文等人被逗得前仰后合。

  随后,杨冰、赵丹、王小虎、张可、小沈阳、沈春阳相继出场,小哥儿几个八仙过海使出自己说、学、逗、浪、唱的绝活,三个小时的演出剧场里笑声自始至终几乎没有停止过。

  老赵给每人备下一斤酒

  本山大叔最后登场,站在首都自己的“自留地”里,百感交集的老赵称“坐后面想哭”。他说:“这么多人来捧场,捧着一个很土的农村老头儿走到今天。我一定好好做人。人无论走到哪里,开心是最重要的,快乐比黄金和钞票都值钱。”

  兴致所至,当着众多圈内好友的面儿,老赵甩开膀子唱了两首歌,拉了一段二胡独奏《二泉映月》,还和阎学晶合唱了一段二人转。演出结束,老赵带着东北人的豪爽招呼着台下的圈中好友:“我准备了点酒菜,大家都别走,我给你们一人准备了一斤的量。”

  郭德纲看后评价说:“不赖,挺热闹,有说有笑有包袱,劲头尺寸都挺好。”老郭透露,明年他在前门地区的德云社小剧场也该竣工开业了。

  8日前的门票预订光

  开业当天的演出是为了款待宾朋,从昨天开始“刘老根大舞台”正式开门营业,门票定在180元到880元不同的价位。

  据介绍,目前8日之前的门票已经预订一光,而且已经开始有单位包场的意向,看来“刘老根大舞台”的开场还是很红火。

  新闻链接

  赵本山花55万学当CEO

  昨天,为刘老根大舞台的开业忙活了多日的赵本山又要干他人生中另一件大事,就是飞往香港,参加此前秘密报名长江商学院CEO课程的开课典礼。

  自此,在艺海和商海中已经扑腾了多年的本山大叔终于可以正规学习一下如何做一个真正的CEO。据介绍,赵本山就读的中国企业CEO课程班,共分五次授课,整个学期仅有18天,授课地点遍布全球。除了香港,他还将前往伦敦商学院、哥伦比亚商学院、瑞士国际管理发展学院听课,总学费高达55万元。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