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喜羊羊”3天进账192万元 人偶剧创出高票房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04日11:25  北京日报
“喜羊羊”3天进账192万元人偶剧创出高票房

人偶剧《喜羊羊与灰太狼之记忆大盗》演出现场

“喜羊羊”3天进账192万元人偶剧创出高票房

观看“喜羊羊”的小观众和家长

  本报讯(记者牛春梅)“五一”小长假,对中国木偶剧院来说可是个真正的黄金假期。剧院“五一”3天连演20场人偶剧《喜羊羊与灰太狼之记忆大盗》,票房收入达192万元。

  《喜羊羊与灰太狼之记忆大盗》延续了电视动画中羊与狼斗智斗勇的故事模式,因为是舞台版,又增加了和观众的互动环节。小观众在进场时胳膊上就贴了一个“亮晶晶反光镜”,演出时主持人会请小观众举起“小镜子”,一起来打败灰太狼和记忆大盗。互动环节将现场气氛调动得非常热烈,孩子们的笑声叫声响成一片。孩子们喜欢看“喜羊羊”,陪孩子前来的大人也没觉得一个小时的时间太难熬。

  小学二年级的郭可冉是和同学一起来看“喜羊羊”的,因为没买到票,她们的妈妈只能在门外等候。中国木偶剧院总经理赵永庄说,她想到了这个剧市场反应会很好,但没想到会这么好。4月22日,该剧原先预定的15场演出就卖出了95%的票,加演的4场,票很快又卖光了。4月30日,木偶剧院主管领导又紧急开会,商议5月2日要不要再加演一场。“要加演的话,卖票时间只有一天半,这么短的时间能卖完吗?我实在是有些担心!”木偶剧院副总经理舒心是反对再加演一场的。让她没想到的是,这一场的票又卖完了。3天连演20场,最多的一天演了8场,从上午九点半一直演到晚上九点半,这在木偶剧院以往的演出中是非常少见的。

  票房大热的同时,该剧的衍生产品销售也非常火爆,3天的销售额有十几万元。30多种衍生产品,包括人偶、玩具和文具,其中最受欢迎的美羊羊、喜羊羊的玩偶和笔套一度断货,紧急调来的500箱又很快卖得只剩200箱了。

  据悉,该剧将前往天津、青岛等地巡演15场。赵永庄透露,木偶剧院已确定将于6月6日在北京推出二轮演出,并开始售票。目前,二轮演出售票也已过千张。本报记者 孙戉摄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