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卡通森林乐园正式开业 森林儿童剧周末亮相(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05日13:08  新浪娱乐
卡通森林乐园正式开业森林儿童剧周末亮相(图)

卡通森林乐园海报

  新浪娱乐讯 “北京传说·卡通森林乐园”正式开业了,在这里,小朋友可以畅玩各种大型充气玩具城堡,还可以在森林剧场里和国际卡通明星们亲密接触。

  每个周末,哆啦A梦《到处都是四次元口袋?!》、《梦幻魔方》、《国际卡通明星见面会》等多场互动演出将在卡通森林剧场中集中亮相。同时,凭演出票就可免费体验,位于奥林匹克森林公园内的卡通乐园,超值享受多种娱乐项目。届时,哆啦A梦、蜡笔小新原版主题乐园将为小朋友和家长们带来一站式、多重娱乐的家庭互动体验。

  据主办方负责人介绍,从5月4日起,卡通森林乐园将成为公园中长期开放的项目,有多种游艺项目可供小朋友们游玩。而森林儿童剧将在每周五、六、日演出,演出戏目将包括:哆啦A梦《到处都是四次元口袋?!》、《梦幻魔方》和《国际卡通明星见面会》等。

  来自北京儿艺大戏《迷宫》、《HI可爱》、《魔山》、《怪物城堡》中的多个卡通人物将现身卡通森林乐园,这是他们首次走下舞台,与前来游玩的小朋友进行互动。   

  卡通森林乐园正式开业  三大原版动漫明星首次碰头 

  “北京传说·卡通森林乐园”的地点坐落在奥林匹克森林公园的西侧,总占地1.2万平米,距离鸟巢、水立方等世界著名的奥运地标仅不到3公里,而距离森林公园南门仅800米。北京儿艺相关负责人表示,之所以选择这样的地点有两方面的原因:一是可以方便参观水立方和鸟巢的小朋友和家长前往,二是靠近森林公园这个巨大的“氧吧”,可以让小朋友在空气清新的环境之中尽情享受与卡通明星亲密接触。

  据主办方介绍,“北京传说·卡通森林乐园”主要由国际儿童主题乐园、森林剧场、国际品牌玩具展示区等部分组成。其中,国际儿童主题乐园是以哆啦A梦、蜡笔小新及其家族成员的卡通形象为主体,以动漫故事为载体,以大型充气和WII电子游艺设备为表现形式的室内综合游乐园。占地3000平方米左右的哆啦A梦主题乐园和2000平米的蜡笔小新主题区将为小朋友展开一个梦幻的世界,而对于成年“粉丝”来说,观看“哆啦A梦”当年绘制手稿的真品展览,与巨大的充气玩偶合影并在商品区购买各种原版纪念品便成为他们的兴趣所在,生动的故事场景模拟再现以及主题大卖场将伴随忠实的成年粉丝重温“都市童心”。

  来自北京儿艺大戏《迷宫》、《HI可爱》、《魔山》、《怪物城堡》中的多个卡通人物将现身卡通森林乐园,这是他们首次走下舞台,与前来游玩的小朋友进行互动。           

  此外,哆啦A梦、樱桃小丸子、蜡笔小新及北京儿艺经典卡通组合白天将在森林剧场与观众进行互动,教小朋友们跳舞、做游戏。

  人见人爱的哆啦A梦、樱桃小丸子、蜡笔小新等卡通形象出现在热爱他们的动漫迷面前,他们也将在率先开放的森林剧场中与北京的大小朋友零距离接触!这次超级动漫偶像的聚会在全亚洲尚属首次,其中,樱桃小丸子和蜡笔小新更是首度莅临中国,只为一睹北京新地标的魅力,陪伴中国小朋友度过“后奥运儿童节”。

  除了精彩的卡通乐园和演出,“北京传说·卡通森林乐园”,极具异域风情的马来西亚休息区将给家长和孩子们带来舒适的东南亚悠闲体验。 玩累了,到精品卖场淘点最可爱的原版卡通玩具,到餐饮区尝尝国际品牌的美味,娱乐、购物、餐饮一站式服务,将开辟出北京家庭娱乐的新天地。

  儿童剧、乐园首次配套推出 打造多重家庭娱乐体验

  森林儿童剧,是指在森林公园中进行的露天儿童舞台剧演出,相比固有的舞台剧更加强了与小朋友的互动娱乐,可以让小朋友在空气清新的环境中尽情享受与卡通明星的亲密接触。风靡全北京的哆啦A梦原版主题乐园于五一在北京传说·卡通森林乐园之中重现,与其同时在乐园中还出现了首次亮相国内的——蜡笔小新的原版主题乐园,森林剧场的小观众和家长可持当日的演出票免费体验两大卡通主题乐园的近20种大型游艺设施。此外,来自北京儿艺大戏《迷宫》、《HI可爱》、《魔山》、《怪物城堡》中的多个卡通人物也将现身卡通森林乐园,与前来游玩的小朋友进行互动。            

  作为这座露天剧场的“开门大戏”,哆啦A梦《到处都是四次元口袋?!》、《梦幻魔方》、《国际卡通明星见面会》等多场互动演出将穿插进行。哆啦A梦舞台剧已经红遍上海、南京、无锡等全国30多个城市,演出场次超过120场,几乎场场爆满。北京儿艺表示,这部互动性很强的原版舞台剧在国内演出过的地点一直集中在我国的华东、华南地区,北方地区尚未进行过演出。而通过这部剧在“森林剧场”的呈现,京城的大小观众也将有机会与哆啦A梦这个胖胖拥有无数神奇法宝的童年伙伴一起玩耍了。

  据了解,哆啦A梦《到处都是四次元口袋?!》是一台囊括了情景互动、益智游戏和歌舞的儿童舞台剧,情节简单而有趣,从大雄“偷”走哆啦A梦的四次元口袋捉弄曾欺负过他的小朋友开始,讲述了大雄在哆啦A梦和其他小朋友的帮助下渡过难关的故事,非常适合家长与小朋友一同观看。据悉,该剧最大特色是将小朋友置身于卡通场景中,成为剧情的一部分。此外,超级可爱的哆啦A梦家族的精美人偶形象和立体场景、哆啦A梦的四次元口袋等将全都真实再现。根据此前哆啦A梦电影在北京上映的火爆票房来估计,该剧除吸引孩子和家长前来观看外,还会吸引很多哆啦A梦的青年“粉丝”前来,与自己童年时的卡通巨星见面。

  此外,国产童话剧《梦幻魔方》也将同哆啦A梦舞台剧一同入驻北京传说·卡通森林乐园中的森林剧场,从五一之后的每个周末都将与《到处都是四次元口袋?!》轮流在此上演。

  游园小贴士:

  开园时间:早上9点半到晚7点

  演出时间:每周五、六、日,卡通剧演出

  交通情况:

  乐园位于奥林匹克森林公园西南角,林萃路与科荟路交界处。

  乘坐地铁8号线至森林公园南门站往西1000米,乘坐466路、510路公交车至林萃路站往东500米即到。乐园还拥有近1000个停车位,为自驾游客提供极大的方便。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北京传说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