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我不是李白》献礼母亲节 带妈妈看戏盟邦买单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05日15:56  新浪娱乐
《我不是李白》献礼母亲节带妈妈看戏盟邦买单

《我不是李白》剧照

  新浪娱乐讯 即将于5月6日起上演于话剧艺术中心的小剧场喜剧《我不是李白》日前推出了全新的回馈观众活动“爱妈妈,天天都是母亲节”,鼓励年轻观众在阳光明媚的5月,带自己的妈妈走进剧场,感受别样的心灵释放。一套亲子票只需一张正价票的价格。

  作为此次北京盟邦戏剧缤纷初夏演出季“好戏·好生活”的开演剧目,《我不是李白》可谓众望所归,150余场全国巡演平均上座率高达95%的骄人票房以及业内和观众心中的良好口碑,为它凯旋回归再度风靡上海打下了扎实的基础。这部以“做一部让人尊敬的喜剧”为全体制作团队奋斗目标的作品,讲述了平常人的真情实感,角色故事跨越50后至90后多个年龄段,成功实现了“全民喜剧人人爱看”的剧场效果。

  此次演出季正值5月10日母亲节期间,北京盟邦戏剧特意安排了全新的回馈活动,每场提供5套共10张的亲子套票(周二周日特价常除外),以供带自己的妈妈前来观看“李白”盟友们(盟邦戏剧之票友)购买,只需要以一张正价票的价格,就能免费再得到一张同等价位的演出票。

  《我不是李白》剧中除了男女主人公,及三个真疯子之外,慧芳老太太的角色可谓贯穿全剧始终,正是由于她的善良和对人与人之间情感的执着信念,解开了男主人公李响受欺骗伤害之后的心结,使得全剧最终有一个圆满的温馨结局。许多“白饭”(《我不是李白》的粉丝团名称)纷纷表示,慧芳老太太对于自己儿子的含辛茹苦和无悔付出,让他们感受到了强大的母爱力量,并重新审视自己在和父母相处过程中的种种不足。而盟邦戏剧正是希望通过这样一个回馈活动,让青年人能够感受到,爱自己的妈妈不能仅仅停留在母亲节这一天,更需要我们把妈妈的感受放在心里,从她们的角度来思考问题,体谅她们的处境,以实现更有效的良好沟通和和谐的互动关系。

  活动一经推出就受到了青年人的欢迎,观众郑小姐成功抢到亲子套票后表示,平时母亲都非常节俭,不太舍得娱乐消费,趁这次机会可以让妈妈感受上海最具时尚感和人文气息的小剧场氛围。而《我不是李白》的剧情更是对母亲形象的朴素歌颂,带妈妈去看“李白”,无形中也是替自己向妈妈做了爱的表达,将子女的感谢通过演员们的舞台呈现一一道出。盟邦戏剧将会在演出现场推出温馨合影的验票环节,青年观众和自己的妈妈通过合照留念来展现亲密的母子关系,这是他们自北京地区“情侣亲亲合影验票”之后推出的第二个创意验票环节,也备受观众期待,届时演出现场将呈现出一派温暖的家庭观剧氛围,浓浓人情味飘散小剧场,更能拉近观演两个群体之间的距离。

  活动内容:即日起只要你拨打15221661576订票,在阳光5月带妈妈前来话剧艺术中心观看小剧场喜剧《我不是李白》,即可两人同行一人免单,只需要支付一张任意价位的正价票,就可以获赠同等价位的赠票一张,免费带妈妈一起看话剧!

  活动现场留下你跟妈妈的温馨合影,更有机会获得额外礼物,还等什么,赶快订票吧!

  活动说明:

  1)每场限量五套,先到先得

  2)周二周日特价场不参与此活动,且不与其它优惠累计使用

  3)活动现场设有温馨合影验票环节,请跟妈妈一起微笑留念吧

  演出信息:

  演出时间:2009年5月6日-31日(周一休息)

  演出地点:上海话剧艺术中心D6空间(安福路288号)

  演出票价:周二周日场  90元(少量180元)

  周三至周六场  100元  180元

  抢票热线:15221661576

  剧情梗概:

  为了给哥哥赢得摆平经济纠纷的时间,身为公司法人的弟弟李响甘愿到精神病院装疯,称自己是诗仙“李白”。当李响一边享受着装疯的快感,嘲笑着真疯子们各种令人捧腹的行为,一边等着哥哥来接他回去的时候,一封信改变了一切。哥哥携款逃走。手足的背叛,使李响瞬间跌入谷底,自此他把自己变成真的疯子,变成真的“李白”。

  美丽的护士看到发生的一切,决定动员精神病院所有的疯子,用各种搞笑怪异的方法挽救李响。于是,护士、真病人、假病人混成一团,笑料百出……

  演员名单:

  李  响——李  成  饰

  护  士——陈雅狄  饰

  领  导——孙  博  饰

  白兰度——郑  磊  饰

  某  某——王  昊  饰

  老太太——任国涛  饰

  制作团队:

  出品人,总制作人:车向蓝

  制作人:孙桁海/陈稳

  执行制作人:徐凤姣

  导演:黄凯

  编剧:白泊

  舞美设计:谷冥雯

  灯光操作:刘扬

  音响操作:彭志超

  服装/造型设计:宋橇

  舞蹈/形体设计:钱鑫/史记 

  化妆:童话

  宣传:何吟

  舞台监督:徐凤姣

  舞台监督助理:陶晓妹

  票务统筹:王丽娜/徐凤姣/樊荟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我不是李白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