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介绍:《魔法传奇》主创--领衔主演李宁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05日23:17  新浪娱乐

  李宁:中国杂技团魔术演员。

  其代表作品《仙人摘豆》、《喝不完的美酒》、《母子双人魔术》、《火笼变人》、《鹦鹉、鸽子魔术》、《纸柱悬人》、《男女换影》、《无定悬环》等都深受世界各地魔术观众的喜爱,其独特绝活“晃汕——喝不完的美酒”更是让人看后拍手叫绝。

  2000年,李宁创作演出了新概念魔术节目《移形幻影——三变》,并借此登上了央视春节晚会。他也因此不仅获得了全国魔术大赛的“金菊奖”,而且获得了中国几代魔术师都梦想的国际比赛的唯一金奖——第十六届蒙特卡罗世界魔术比赛“金魔棒奖”,成为获得该奖项的亚洲第一人。

  2004年,他排演的新节目《玄光幻影》又被央视春节晚会看中,在晚会中牢牢占据了5分钟的黄金时段,令观众惊奇不已。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