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生活与生存》北京将演 “老板”张艾嘉更残酷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06日00:00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王菲)张艾嘉正在北京积极排练,准备5月8日在北展演出话剧《生活与生存》。这是该剧在北京的二度演出,张艾嘉对表演进行了大幅改动。

  这次《生活与生存》转战北展,舞台高度让张艾嘉穿着高跟鞋在巨型木制楼梯上的走动变得更加困难。张艾嘉还与导演林奕华一起对《生活与生存》进行了大幅修改。比如第一版演出中白领们的很多对话这次都将以话外音的形式出现,演员则在舞台上通过行动来表现“口是心非”。而且结尾将展现出全新面貌。上一版中,张艾嘉扮演的女老板在目睹李想跳楼后,悲痛欲绝;但这次演出中,张艾嘉在悲痛之外,还将着力表现女老板在面对死亡时对物质与职位的难以割舍。因此,这一次的张艾嘉将变得更为“残酷”。

  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